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益生菌发酵果蔬汁荣获2016食鼎杯四项大奖

日期:2017-07-28 作者: 人气:2223

     今天,由食品商务网和食经济倾力主办,包括美通社在内的60多家国内外知名媒体支持协办的2016年第三届“食鼎杯・新秀榜”饮料评选活动,经过十多天的激烈角逐,终于评选产生了各大奖项的获奖企业和产品名单。

     在此次“饮料新品秀”活动中,“益生菌发酵果蔬汁”凭借精美的包装、严格把控的品质和绿色天然的理念,一举获得“影响力明星新品奖”、“创意奖”、“人气奖”、“潜力奖”四项大奖。成为了本届饮料评选活动名副其实的“新品王”。

     本届饮料评选活动,通过评选出2016年中国饮料市场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知度的10大品牌的方式,旨在拉近市场与企业的距离,进一步促进食品成品企业与经销商、零售商的相互沟通了解、搭建商业合作的契机。换句话说,只有消费者、经销商、零售商和市场高度认可的产品才能获得此次评选的荣誉。

     此次“益生菌发酵果蔬汁”可以说打了一个出其不意的翻身仗。一直以来,果蔬汁饮料并不是饮料市场的主流,在此次的众多品类产品中似乎并不占优势。但是“益生菌发酵果蔬汁”却黑马奇迹般的击败了农夫山泉、汇源果汁在内的诸多强劲对手,成为了赢家。

     究其原因,独特升级的技术工艺、绿色健康天然的产品理念、依托大健康时代的消费需求成为其更获市场消费者和经销商亲睐的主要原因。

    近年来,果蔬汁饮料市场一直围绕“绿色健康、天然”的主题,但是却仿佛遇到了瓶颈一般,一直维持在一个水平而停滞不前。创新和技术,成为了果蔬汁饮料与时俱进发展升级的重要因素。而“益生菌发酵果蔬汁”却成功的解决了这个难题,通过将原生菌株放入果蔬汁当中,依靠成熟的乳酸菌发酵技术系统,对果蔬汁进行发酵升级,既改善了果蔬风味,又促进人体的吸收。发酵出来的果蔬汁产品,兼具口味和健康两种属性,再加上别具一格的精美包装。完全满足追求个性和健康的消费者需求,也自然受到市场和经销商们的偏爱。

除了好的创新点和技术好之外,拥有好品质才能拥有好口碑!

     发酵果蔬汁是生合生物科技集团选用优质果蔬汁,经植物性益生菌发酵剂长时间、低温、高密度共生发酵而成,有独特的发酵果蔬风味,富含多种益生菌代谢产物,胞外多糖、肽聚糖、有机酸、维生素群等营养素,有利于人体吸收和提升人体免疫力。该产品有芒果、菠萝、胡萝卜、木瓜、番茄、混合6种口味,可供餐饮行业搭配各种天然健康食材,制成各式冷饮、奶昔、饮品等健康饮品,也可供食品企业开发差异化的乳酸菌发酵果蔬汁饮料等健康饮品。

     良好的品质保证、众多的搭配方式、多样的口味选择和营养的天然食材使得“生合益生菌发酵果蔬汁”脱颖而出、与众不同。

目前,果蔬汁顺应健康趋势所占比重在逐渐增加,益生菌发酵果蔬汁又处于萌芽阶段,各地企业和经销商都不约而同的盯上了这片新蓝海。“生合益生菌发酵果蔬汁”提供的“益生菌+果蔬+饮料”的创新模式既是为果蔬汁饮料突破了瓶颈,也是给整个饮料行业提供了新的思路!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