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山东客户杀菌机和大袋灌装机发货

日期:2022-07-22 作者: 人气:647

      2022年7月,在昆山银洲的工厂里,在技术和销售的仔细核对下,完成了货物装货,并将货物发往山东。发往山东的货物有管式杀菌机和无菌大袋灌装机

      无菌大袋灌装机主要适用于果蔬汁、果酱或其浓缩产品、乳制品等其他粘稠性或非粘稠性流体的无菌充填灌装。

                                  中姿发货.jpg

       该无菌大袋灌装机主要由无菌灌装系统、流量(重量)计量系统、滚轮或者工程塑料链板输送系统、计算机PLC控制系统、操作平台等组成。包装袋采用铝塑复合无菌袋(5L-220L)。使用蒸汽喷射方法对袋口和灌装室进行杀菌,确保灌装室始终是处于无菌状态的,无菌袋口杀菌、开启、灌装和封口都在无菌环境下完成。采用流量计或称重式计量方式,灌装误差≤0.5%。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一台杀菌机配多头无菌大袋灌装机灌装,方便配合有大产能杀菌机使用。(如一机单头,一机双头,一机四头等)

       每一批订单是客户对银洲机械的信任,每一次发货是银洲机械对客户的责任。让客户满意,满足客户需求,是银洲机械的更大追求。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