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管式杀菌机发货中

日期:2023-03-04 作者:昆山银洲 人气:513

     2023年3月,由昆山银洲机械参与建设的两套管式杀菌机项目交货出厂。

      管式杀菌机 UHT高温瞬时杀菌机广泛应用于牛奶、果汁、茶饮料等产品的灭菌工作。UHT杀菌机集加热、杀菌、冷却、热回收为一体,触摸屏在线显示实时生产数据。本设备适用于对果蔬汁、茶饮料、乳饮料或类似物料进行连续杀灭菌,可对物料进行高温瞬时杀菌,在极短的时间内进行快速的灭菌,确保物料的营养成分不受损,不流失,且产品颜色不改变。

UHT高温瞬时杀菌机主体分为:冷热物料热回收段、预热段、杀菌持温段、冷却段。整个杀菌过程全自动控制,人机界面可灵活设定杀菌温度。生产中杀菌温度上下温差波动不超过0.5℃.配带压力多功能罐,生产时候缓冲物料和物料回流,生产结束后可用作CIP清洗罐。 


DCE543717DA5CB8B8BB0B80EB2747A93.png 

顶部